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2021年9月17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省交通运输厅章权一级巡视员、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陈炯生处长,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刘峰处长、综合运输处陈凌青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兄弟协会领导、支持单位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昌国军常务副秘书长主持。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章权 一级巡视员 

作重要讲话

 

  会上,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章权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交协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到“交通强省”的工作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决策,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希望协会继续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协会的服务宗旨上下足功夫,不断改进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理念,携手共促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炯生 监管处处长 

作重要讲话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陈炯生处长在讲话中对省交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协会的作用更加重要,政府也非常重视社会组织的作用。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要以促进交通行业发展为己任,充分思考行业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和特性问题,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鲁昌河 会长 

作重要讲话

 

  新任会长鲁昌河在讲话中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协会要牢牢把握国家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发展的大政方针,在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的领导和监督管理下,在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推进协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交通强国建设和广东交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近期要重点推进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举办丰富多样的专题活动;二是发展好协会品牌服务项目;三是举办好交通运输展会;四是继续大力发展新会员;五是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刘洪 第八届会长 

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靳文舟 教授

作《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会长刘洪所作的省交协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报告对八届理事会工作实事求是的总结;审议通过了靳文舟监事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认为监事会对协会的监督到位;审议通过了吴敏华秘书长作的财务报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吴敏华 秘书长 

作《第八届协会财务报告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黄南 副总经理 

宣读《第九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区管理分公司 唐先应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作《第九届会员大会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廖建平 事业部总经理

第九届组织机构设置方案的说明

 

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   黄彪 副总经理

作《第九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简介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王民 副总经理

宣读第九届会员大会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省交通运输协会第九届组织机构设置的方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认真审议了第九届会员大会的组成和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会及协会负责人的组成方案,认为是符合省人大关于《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精神,符合省交协的章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立谦同志等178人为理事会理事,选举弓瑞明同志等91人为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鲁昌河同志为协会会长,选举吴敏华同志为驻会常务副会长,选举马金骑等34位同志为副会长;选举昌国军同志为秘书长;选举温绪同志为监事会监事长,选举靳文舟、林彬为监事。

 

美途科技(韶关)有限公司 项梓淇 运营总监

宣读《大会表决及选举结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昌国军 常务副秘书长

主持会议

 

  作为已成立36年的涵盖“海陆空、铁公水”多种运输方式的综合交通运输社会团体,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致力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参谋、助手和咨询作用,倡导行业自律,保障公平竞争,规范市场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为政府、为会员、为行业及为经济社会服务,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得到了广东德利路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创建时间:2021-09-18 11: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