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 筑牢初心使命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筑牢初心使命,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于7月22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光辉历史,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要求,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内涵要义,把控学习质量,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一个伟大号召”等基本结论和内涵要义进行深化学习,要求吃透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

 
 
 
 
 
 
 
 
 
 
 

    通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协会近期“会展”和“换届”两项重点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将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要求,坚持常学常新,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初心使命。

 
 
 

 

首页-    协会动态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 筑牢初心使命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创建时间:2021-07-26 02: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