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现场召开新白广和广清城际南延线高压电力迁改推进协调会

11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贾绍明副厅长在中铁一局项目部组织召开新白广和广清城际南延线剩余高压电力迁改推进协调会,会议通过实地踏勘调研及召开现场会的形式对电力迁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协调、再推进。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梁育辉副总经理、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陈波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贾绍明副厅长深入广清城际南延线500kV罗北乙线等4处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现场,详细踏勘梳理了迁改路由、塔基及线行下方征拆等重点事项,听取了珠三角城际轨道公司前一阶段就存在的问题与广州供电局多次沟通对接、优化迁改方案及达成的初步意见的汇报。踏勘结束后召开高压电力迁改推进会议,分析问题、研究措施,特别是关于如何确保用好500kV罗北乙线12月停电窗口问题,要求地方政府和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特事特办,做好塔基占地和相关跨越手续等工作。

 
 

贾绍明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只要大家树牢“一盘棋”思想和全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相互理解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就一定能够破解难题,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有利局面。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再接再厉、争分夺秒,抢抓四季度黄金施工季节,加快推进电力迁改和项目建设;二、精心谋划、综合施策,以现代工程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电力迁改等互跨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城际铁路顶层设计,推进我省铁路高质量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造价事务中心、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发改委、广东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广州局、广州供电局、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白云区住建局、白云区土地开发中心、江高镇政府等单位派人参加了会议。

 

 

首页-    会员资讯    省交通运输厅现场召开新白广和广清城际南延线高压电力迁改推进协调会
创建时间:2021-11-15 10: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