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法务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12月17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法务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杨天树副部长,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黄应军副部长、芮冬晓主管,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杨旖宁助理,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张飞鹏律师,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单明明、广东万城万充电动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杨健法务主管以及省交协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等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昌国军秘书长主持。

与会代表就法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如何发挥协会法工委的功能作用,提高法务相关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省交通运输协会法务工作委员会杨天树主任代表法工委作了总结性发言,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同时也对2022年提出了目标和要求,最后,经过大家协商讨论确定了2022年法工委的工作安排。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法务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1-12-22 08: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