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耀校车租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德耀校车租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德耀集团”)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广州后花园”花都区,毗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亚洲最大的高铁枢纽中心-广州北站,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专营校车集团,现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30余家,拥有校车、公交车、出租车3000余辆,员工3000余人。德耀校车集团校车运营业务已覆盖广东广州、佛山南海、清远连南、英德、阳山、韶关、湖北省、湖南省、海南省、江苏省,贵州、四川等七省22个县、市(区)。

 

 

   德耀集团成立5年多来,通过新设立专营校车公司、收购原有校车公司、兼并重组并控股当地校车公司等多种模式,采取自营、联营、托管等多种经营形式,子(分)公司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现在的30多家,校车规模从最初的不足200辆发展到现在的3000余辆,规模扩大了10多倍。德耀校车集团凭借务实与进取的管理团队、先进与前瞻的管理理念、成熟与创新的安全管理模式,先后打造了车辆智能调度系统、车载GPS及视频实时监控系统、远程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办公智能化OA系统、办公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和规范的档案管理体系。各地子(分)公司相继成为本县市(区)甚至本省校车运营行业的标杆企业,打造出“德耀校车,专注专业”的品牌。

 

 

   德耀集团秉承“让政府放心,让学校安心,让家长省心,让孩子开心”的服务理念,把“为社会尽责任,为学生保安全”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传承“以人为本,全新服务,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中国首家校车运营上市公司,并努力探索和积极打造“互联网+”、“校车+”的前瞻、全新运营模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单位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