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新出行调整来了!

这两天,深圳人

见面是这样的👇

 

 

做饭是这样的👇

 

 

出门是这样的👇

 

 

为配合疫情防控

深圳交通有最新调整!

 

1

 

深圳各汽车站暂停营业

 

1月9日,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因深圳部分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省内外部分地市暂停了前往深圳各汽车站的道路客运班线。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深圳市各汽车站暂停营业,复班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道路旅客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

 

蛇口邮轮母港部分航线停航

 

3

 

深圳机场码头部分航线调整

 

2022年1月10日起,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船班全部停航,复航时间另行通知。

 

 

2022年1月10日起,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港航线船班保留每日2进2出。

 

 

若已购买停航班次的船票的旅客,可在深圳机场码头发布有关停航公告起30个自然日内,向原购票点申请办理全额退票,逾期不予办理。

 

深圳机场码头咨询电话:0755-23455300、23455388。

 

 
 

温馨提醒

目前所有人员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码头候船楼均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近期确需出行的旅客,请提前关注最新防疫政策,做好核酸检测并待结果报告出具后,再前往深圳机场乘机或前往深圳机场码头乘船,以免影响出行。

 

你的出行目的地有何防疫政策?

点这里👇

 

 

 

综合整理自深圳交通

 

 

精彩回顾

 
 

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讲了什么?一图读懂!

说到做到!广东交通部门全面完成这件民生实事

今日24时起,离深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这些公共交通调整!

 

点个“在看”为深圳交通点赞

首页-    综合新闻    深圳最新出行调整来了!
创建时间:2022-01-11 16:0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