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协会在清远佛冈召开2021年度协会工作总结会

 
 
 
 

2022年1月13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清远佛冈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鲁昌河会长、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朱和平书记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敏华主持。

鲁昌河 会长

 

鲁昌河会长对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上下同舟共济、奋力进取,是团结的、积极向上的、有战斗力的队伍。他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持续发展新会员,要周密组织、加强协调,办好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要不断开拓新业务,服务好广大会员。鲁会长还在会员交流研讨、分支机构活动、协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敏华 常务副会长

 

会上,秘书处各部门对本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提升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敏华常务副会长对各部门的总结进行了一一点评,并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更多了解会员需求,为会员提供高效切实的服务。昌国军秘书长总结了2021年协会秘书处工作,并提出2022年协会工作计划要点。他表示,2022年协会在按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将继续组织举办好展会,宣传协会品牌,彰显行业影响力。党支部朱和平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度协会党支部工作。他表示,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协会的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互促共进,使协会实现了创新型的发展。

 

昌国军 秘书长

朱和平 书记

综合部主任 李华荣

 

会员部主任 聂霞丽

 

会议对2021年度秘书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鲁昌河会长向会员部主任聂霞丽、综合部主任李华荣颁发了优秀员工荣誉证书。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通运输协会在清远佛冈召开2021年度协会工作总结会
创建时间:2022-01-18 07: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