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协会召开2022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议

 

 

 

为增进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拓展业务资源,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于2022年3月11日在广州召开了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议。   

 

 

 

 

鲁昌河 会长、省交通集团总工程师

 

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 黄彪 副总经理

 

会长单位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广东利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东正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邦鑫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罗出行)、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飞腾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肇庆粤肇公路有限公司、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以及监事长单位广东德利路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40多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副会长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全程承办了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主持。

 

 

省交协会长、省交通集团总工程师鲁昌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是一个涵盖了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管道、联运及现代物流等交通运输和行业相关的综合大交通社会团体,而传统的交通行业极需要新生力量促进创新,希望协会能继续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不断创新服务内容,进一步推进大交通行业发展的跨界合作。

 

 

 

 

 

会上,省交协副会长、中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政企事业部副总裁杨明粦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综合规划所游锦龙副所长作了主题分享,对《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

 

 

 

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敏华对2022年度协会活动计划安排作了介绍。他强调,协会将举办的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是2022年度协会的重大活动,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的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和新技术的行业应用,将为粤港澳大湾区注入市场新动力。

 

 

在研讨交流环节,各会长单位代表结合企业自身经营情况、项目实施经验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资源整合需求与相关业务的合作探究。

 

 

 

 

代表们对本次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本次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省交协的资源优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望协会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以活动为契机,促进会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共赢。

会上,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展厅,听取了联通在大湾区建设发展、5G应用、车路协同、智慧港口等方面取得政企合作成果的介绍。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通运输协会召开2022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议
创建时间:2022-03-15 17: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