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新晋副会长单位

 

4月26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会员部聂霞丽主任走访了新晋副会长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柯贤滨行业总监、许建平销售总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彼此就加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组织培训学习、展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昌国军秘书长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及证书。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

 

本集团已成为通信能源全球成功的中国企业和具有全球服务能力的综合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通信能源领域,作为5G供电方案引领者,连续11年保持国内运营商市场存量占有率领先,突破日本软银高端市场;在数据中心领域,是绿色智慧数据中心的主流供应商,2019年中标腾讯T-Block、百度间接蒸发冷却空调等重点项目;在充电模块领域,是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截止2019年底,本集团能源产品已服务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6家运营商,部署超过260个数据中心成功案例。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新晋副会长单位
创建时间:2022-04-27 17: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