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召开2022年会员单位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广东交通》编委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广东交通运输行业企业的宣传工作,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宣传工作经验,同时为做好《广东交通》会刊在编辑、组稿、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编委会在办刊工作中的指导和支撑作用,5月25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广州召开了2022年会员单位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广东交通》编委会工作会议。

 

 

 
 

 

 

 

 
 
 

       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交信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飞腾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科新微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惠海大件物流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相关领导以及省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敏华、党支部书记朱和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省港航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梁晓丹致辞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她表示,宣传工作任重道远,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省港航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协会各项工作,继续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省港航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晋筠在会上分享了宣传工作经验,并希望省交协能多组织会员单位活动,加强行业信息交流,传播交通正能量,增进互相学习,讲好交通故事,弘扬交通精神,助力我省交通运输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交通运输协会编辑部总编辑冯碧婵对《广东交通》自1985年创刊以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目前《广东交通》编辑组稿发行情况和特色栏目进行了介绍。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靳文舟教授充分肯定了《广东交通》的编缉工作,同时期望《温暖人间》可以扩充版面,突出先进个人的好人好事,也希望杂志能拓展宣传渠道,实现内容共享。

 

 

       在宣传工作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在宣传的信息统筹信息联动信息交流机制、采编的广度深度和前瞻性、体现交通专业度以及宣传渠道的扩展、融合新媒体、提升阅读体验、发行电子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代表们对本次会员单位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广东交通》编委会工作会议给以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广东交通》在提高杂志质量、服务会员单位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会议也为会员单位的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收获良多。

 

 

 

       本次会议得到了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全程承办了会议。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召开2022年会员单位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广东交通》编委会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2-05-26 14: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