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新晋会员单位

 
 
 
 

 

2022年5月18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会员部聂霞丽主任一行走访了广州市金其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李辉董事长、陈世丽总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陈总带领我们参观了展示区,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金其利公司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国家信创计划(国产化落地解决方案)。双方就加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组织培训学习、展会、会员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昌国军秘书长为金其利公司颁发了会员单位牌匾及证书。

 
 
 
 

 

广州市金其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专注于国产操作系统定制、国产工控 主板研发和国产化落地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先的国产化落地解决方案提供商,金其利专注于为各行业智能设备移“魂”换“芯”。移“魂”:将Windows、Androids、Ubuntu等操作系统替换为国产(信创)操作系统。换“芯”:将Intel、AMD主板替换为自主研发的国产CPU主板。

 

 

金其利作为麒麟软件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测试认证中心,面向自助机、工控机、平板、大 屏、智能终端等设备提供“自研国产CPU主板+定制版国产操作系统”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金其利中间件、集群管控等技术为智能设备国产化实现外设适配、应用迁移及安全管控。

 

金其利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政务、公安、司法、税务、社保、金融、交通、医疗、教育、能源等领域。金其利稳定高效、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顺应国产化潮流,可协助客户快速完成项目落地,并提高项目可控性。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新晋会员单位
创建时间:2022-05-27 04: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