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

 

 

 

 

6月15日上午,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中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广东开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香江旅游运输公司、广东粤安全消防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翔飞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北京安盟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懿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天眼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纵朗交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微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金其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珠海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15家新近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及协会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协会会员部聂霞丽主任为新会员单位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彼此就加强沟通交流、开展业务合作及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座谈。

 

会后,吴敏华常务副会长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及会员证书。

 
 
 

 

中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广东开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中交资管开春运营团队)

 

广东翔飞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广东粤安全消防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安盟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懿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市微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2-06-16 17: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