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组织赴百度Apollo Park自动驾驶基地考察交流

 

2022年6月17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前往百度Apollo公司考察交流。省交协吴敏华常务副会长、百度Apollo孙靖总经理、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靳文舟教授以及省邮政、联合电子、省公路建设、深圳西部公汽、大唐航运、哈啰出行、广乐高速、广深珠高速、通辉工程、歌德客运、通达电气、惠智兴邦、深圳赋安等单位共40多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交协昌国军秘书长主持。

 
 

省交协

吴敏华 务副会长

 

百度Apollo

孙靖 总经理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靳文舟 教授

 

省交协

昌国军 秘书长

 

 

 

 

会上,孙靖总经理代表百度Apollo公司致欢迎词。吴敏华常务副会长作了讲话,对参会的各会员单位及百度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

 

与会领导及代表参观了百度展厅及自动驾驶基地,了解了百度在智能网联、智慧交管、智慧高速、智慧停车等方面的管理平台及应用并参观广州黄埔*AEC智能交通引擎、试乘百度无人车。

 

 

 

 

会前,省交协领导为百度Apollo公司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及证书。

 

 

 

 

 

广州Apollo Park是全国首个自动驾驶示范基地,是百度全智能网联应用园区,汇聚了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MaaS车队,可承载多车型的智能网联应用测试,具备远程大数据云控、营运指挥、车辆维修与标定、产品展出等功能。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组织赴百度Apollo Park自动驾驶基地考察交流
创建时间:2022-06-21 16:4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