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数字港航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数字港航科技有限公司(Guangdong Digital Port & Shipping Technology Co., Ltd)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创立于2016年,是由珠江船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560)投资并控股的互联网公司。作为珠江船务及其母公司广东省港航集团的互联网创新先锋和主力军,数字港航面向全球客运货运船东、港口企业提供专注于B2B业务的航运客票服务系统、会员管理、大数据精分、营销管理、智能船舶管理、智慧港口、智慧客船等软硬件互联网服务。
     
    实现“数字交通 智慧港航”是公司的使命,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营销及咨询团队能力、珠江船务及省港航集团的强大资金及业务资源背景,同时在“数字政府”“数字国资”"数字交通”等顶层设计思路指导下,公司将针对“互联网+客运旅游”、“互联网+货运物流”、“新基建数字化建设”三大模块,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力度,以信息化建设为企业打造战略转型新引擎、数字研发新平台,目标是成为互联网和水运资源业务深度创新的典范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服务优势如下:
    (1)自主研发高效智能票务管理系统
    集线上销售、票务管理、财务管理、供应商管理、分销管理和营业报表管理等各模块功能为一体的售票系统。

    (2)打造数字化客货运港口
    为大湾区合作港口和码头提供物流仓储、闸口、车辆和船舶等智能管理系统,协助客户实现信息化转型。

    (3)高质量安全生产管理
    根据客户管理需求量身定制,集标准化、过程化、可视化、移动化、智能化为一体的安全生产系统,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生产监督与管理。

(4)专业市场团队策划营销方案
为客户提供精准活动策划,提供有效的公众号引流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单位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