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粤泰供应链有限公司

    广州市粤泰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于广州市荔湾区,为佛山市粤泰冷库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冷链物流为业务核心,集物流运输、配送、仓储、包装,商贸产业链齐全的现代冷链供应链企业。

    企业秉持“品质优先,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依靠人才,科学发展。借势高新科技,全链保证食品安全和品质,打造集全球高端食材产品采购、冷链仓储、干线运输到城市配送的“全程一站式”服务。

    物流、信息流、商流、资金流,四流合一。运作智能化、管理信息化、作业可视化,安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品质赢得客户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各项行业荣誉纷至沓来。

    我们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的伟大梦想,以全球视野,洞察冷链需求,融合、共享、共赢,打造“冷链供应链金融平台”、“全球冷冻食品采购平台”、“一体化冷链服务平台”,为全球高端食品采购提供全链条服务,为国人提供从食品生产源头到终端餐桌的高效、安全的可溯源冷链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单位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