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会员单位

 
 
 
 

 

9月2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会员部聂霞丽主任、培训中心鞠桂霞副主任、综合部梁海明主管一行拜访了广东筑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绿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受到了广东筑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谢永强副总经理、王贤友总工程师、广东绿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周泽华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彼此就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组织培训学习、会员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01

·                

 

 

 

广东筑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公司的前身是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部,是广东省创立最早的公路沥青路面施工公司之一。公司具有国家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路基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公路交通工程(限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主要承担各级公路的各类路面、桥面工程的施工,同时,公司也是广东省交通集团五大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企业之一,为进口品牌埃索沥青代理商控股企业。

 

公司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拥有沥青储量10000立方米,年产乳化沥青及乳化改性沥青20万吨的大型改性沥青储运生产基地。并拥有各类先进的大型公路施工和维修养护的成套施工机械280台(套),固定资产总值达3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参与建成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有上百精品工程;日常养护总里程603.417公里;重点市政工程13个。并多次荣获“广州市科技进步奖”、“广东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奖”、广东省建设工程“五羊杯”、“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等奖项,其中,公司负责施工的机荷高速公路被原国家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时任广东省委书记)评为“广东第一路”。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我们的经营服务宗旨。我们始终如一的以创新和尽责任的态度提供品质优越、价格合理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秉持“建一项工程,创一个品牌,营造一个好市场,创造一个好效益”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创新、发展自已的优势,以“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施工业绩回报社会。

 

02

·                

 

 

 

广东绿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9月16日,注册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麻涌大道98号101室,法定代表人为周泽华。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专用运输;运输货物打包服务;航空运输货物打包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人力装卸搬运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软件开发、测试、技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清洁服务;园林绿化养护;膳食管理;停车场服务;建筑工程施工;消防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维修;室内外装修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酒店管理;餐饮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房地产经纪;销售:日用品、五金交电、服装服饰、鞋帽、箱包、文具用品、电子产品、劳保用品、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会员单位
创建时间:2022-09-29 03: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