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从十五个方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明确了党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并进行感想交流。大家认识到,总书记的报告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奋斗召唤,是我们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纷纷表示,一定要联系实际、围绕中心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窗口作用,为会员企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10月17日上午,支部还在协会秘书处党群大会上开展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提高全员思想认识。

 

 

 

 

首页-    协会动态    党建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创建时间:2022-10-19 17: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