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2023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在深圳召开

省交协2023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在深圳召开

 

为增进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间的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密切友好往来,拓展业务资源,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于2023年2月24日在深圳召开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议。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航海学院、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鑫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正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飞腾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利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等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的40多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副会长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全程承办了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鲁昌河 会长

 

省交协会长鲁昌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围绕高质量服务发展,协会今年将继续积极举办各类活动。计划于今年8月份举办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至今年已是第三届,无论是展会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各方面都将更上台阶。会议安排的三个主题分享内容丰富精彩,开阔了视野、创新了工作思路。他指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的支持,尤其是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协会能更好地服务会员;并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及对本次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的大力支持的表示感谢。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政企事业部 乔梁 副总裁

 

会上,省交协副会长、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乔梁副总裁致辞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并介绍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经营情况。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米旭明教授就《我国经济发展的现状、机遇与挑战》进行了专题讲座;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机电与智慧交通所关小杰所长作《大湾区高速公路收费站智慧化提升的思考与探索》主题分享;中兴通讯政企中国华南区交通行业技术总监叶力勤作《云网融合创新路  数智一体新交通》主题报告。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米旭明 教授

 

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机电与智慧交通所 关小杰 所长

 

中兴通讯政企中国华南区交通行业 叶力勤 技术总监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吴敏华 常务副会长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昌国军 秘书长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敏华对2023年度协会活动计划的作了介绍。他表示,为更好地服务会员,秘书处作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举措,包括对协会全年度的活动进行周密的计划安排以及活动方式的改进等。协会将举办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是年度重头戏,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展观展,为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建设与发展共同努力。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路程 广东省区业务部负责人

 

广州航海学院 姜伟 副院长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马建津 副主管

 

深圳市金鑫混凝土有限公司 钟伟春 董事长

 

在研讨交流环节,新入会的会长单位代表结合企业自身经营情况、项目实施经验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资源整合需求与相关业务的介绍;与会代表对广东交通行业的发展态势及对策进行了研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姜烈 交通执法事业部产品总监 

 

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常志斌 营销经理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 李鸿斌 事业部书记

 

 

 

代表们对本次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表示,本次会长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省交协的资源优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协会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以活动为契机,促进会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实现信息共享。

 

 

会前,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并合影留念。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2023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在深圳召开
创建时间:2023-02-28 02: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