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2023年3月24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翁兴根处长、安全监督处刘峰处长,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丁力教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鲁昌河会长、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朱和平党支部书记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兄弟协会领导、支持单位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 翁兴根 处长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翁兴根处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新征程上实现广东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积极努力,并希望省交协能不断改进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理念,为促进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交协 鲁昌河 会长

 

省交协副会长、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 邱桂峰 部长

 

省交协副会长、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李良信 副总经理

 

省交协 吴敏华 常务副会长

 

省交协 昌国军 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交协鲁昌河会长作的《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报告对协会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及对新一年工作的指导意见。会上,省交协副会长、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邱桂峰部长作了《关于新增会员单位情况的说明》;省交协副会长、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李良信副总经理作《关于通过副秘书长及秘书长助理提名的通报》;协会吴敏华常务副会长作《2022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及2023展会情况介绍》。

 

省交协副会长、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 黄彪 副总经理

 

会上,省交协副会长、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黄彪副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的决定》,对省交协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陈小丽董事长助理,广东工务通技术有限公司唐华董事长,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仲友智慧交通业务总经理分别代表会员单位作了发言。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丁力 教授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丁力教授在大会上作了《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专题针对交通对广东区域发展影响,包括区域发展不平衡的交通说、汕头经济特区落后的猜想、港珠澳大桥的战略性价值以及高质量发展交通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为方便会员之间的深入互动交流,此次大会创新了活动模式,采用围桌交流形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增进与会代表的沟通交流,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广泛好评。本次大会得到了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工务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事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

 

 

 
 
 
 
 
 

附件

 

“2022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名单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正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

广东德利路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羊城之旅旅游运输有限公司

广东货司通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广州交信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德赛西威智慧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益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鹏程电动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友程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茂名市汇运物流有限公司

饶平县惠和物流有限公司

 

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第一批)

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第二批)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创建时间:2023-03-27 08: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