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组织召开交通运输部第三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申报省级评审会

 

 
 
 
 

我会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于2023年4月18日组织召开“第三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申报省级评审会”。邀请了来自机关、高校、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杨坚波一级主任科员、我会吴敏华常务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通过对云浮市云安区和梅州市蕉岭县申报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进行了资料审阅、听取介绍、展开讨论,对申报的实施方案对照评分标准进行深入分析,最终形成评分结果。

 

专家组一致认为,两县报告资料符合申报的基本条件,同意可作为我省第三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上报交通运输部。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我会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组织召开交通运输部第三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申报省级评审会
创建时间:2023-04-25 11: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