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应邀参加广州市数字经济发展态势 评估和运行监测调研会

 

 

 

为研究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态势评估和运行监测的内容和方法,推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近期,广州市发改委开展全市数字经济态势评估和运行监测研究,并召开线上调研工作会议。科工信局、商务局、教育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局、金融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省交通运输协会姜兆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从基础设施要素数字化、交通行业治理数字化、数字化出行便民服务、信息基础设施支撑体系、数字交通融合发展等方面对交通行业数字化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针对未来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姜兆奎副秘书长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更加注重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网络安全建设与管理;二是更加注重业务的流程化、标准化和业务管理的全面线上化;三是更加注重企业数据治理,并依托数据治理推动业务流程优化与管理制度优化;四是更加注重交通出行服务的区域融合和渠道集成。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协应邀参加广州市数字经济发展态势 评估和运行监测调研会
创建时间:2023-04-26 16:3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