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中运产业园党支部、佛山市禅城区快递物流业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开创党建共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21日,中运产业园党支部与佛山市禅城区快递物流业党委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佛山市禅城区委组织部、禅城区总工会、邮政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佛山市快递行业协会、城市配送行业协会、顺丰速运、德邦物流、禅城申通和京东物流等相关单位一行3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白云货运站智能分拣中心,观看分拣线模拟操作,详细了解了白云货运站及分拣线基本情况、操作模式等。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就党业融合、物流企业转型升级、业态培育、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双方一致表示,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以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是共筑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今后将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拓展党业融合工作新思路,共同推动快递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会员资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中运产业园党支部、佛山市禅城区快递物流业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创建时间:2023-04-27 09:5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