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召开第十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第十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广东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广东冠生土木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和立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汕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省南粤交通新博高速公路管理处、广东工务通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喜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州市泰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机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昌国军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后为各新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证书。会议由姜兆奎副秘书长主持。

 

广东冠生土木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工务通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广东和立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苏交科集团广东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广东省南粤交通新博高速公路管理处

 

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机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喜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协会聂霞丽副秘书长对协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彼此就加强沟通交流、开展业务合作及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座谈。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召开第十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3-05-12 16: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