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协会召开2023年度协会工作总结会

 

2024年1月1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广州从化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鲁昌河会长、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朱和平书记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敏华常务副会长主持。

 

鲁昌河  会长

 

鲁昌河会长在讲话中对协会秘书处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听取了秘书处工作总结后表示,秘书处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氛围很好;协会要继续办好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和论坛活动,要加强技术层面上的研讨会、培训等工作,做好团体标准制订宣贯等相关工作;并对加强协会宣传工作、专家库建设和承办政府及企业委托的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敏华  常务副会长

 

昌国军  秘书长

 

朱和平  书记

 

会上,秘书处各部门对本部门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提升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朱和平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23年度协会党支部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使协会实现创新型发展。昌国军秘书长总结了2023年协会秘书处工作,并提出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要点。他表示,2024年协会在按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将加强与合作机构、兄弟单位的合作,继续组织举办好展会,提高社会公信力。吴敏华常务副会长在会议总结中要求秘书处各部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会员结构,增强协会凝聚力,彰显行业影响力,为推进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聂霞丽  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

 

姜兆奎  副秘书长/发展部主任

 

陈彦文  项目服务部主任

 

鞠桂霞  培训中心副主任

 

冯碧婵  编辑部总编辑

 

李华荣  秘书长助理/综合部主任

 

 

 

 

会议对2023年秘书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鲁昌河会长向李华荣秘书长助理、梁海明主管颁发了优秀员工荣誉证书。

 

鲁会长为李华荣同志颁发优秀员工证书

 

鲁会长为梁海明同志颁发优秀员工证书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通运输协会召开2023年度协会工作总结会
创建时间:2024-01-23 17: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