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

新春茶话会

 

 

 

龙腾盛世辞旧岁,春满神州创新篇。2024年2月27日上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在百福广场广州酒家举办新春茶话会。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原局长尹干洪,交通运输部广州救捞局原党委书记王培荣,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原局长周毅州、原副局长李华嵩,交通运输部珠江航运管理局原局长赖定荣,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曾兆庚、原巡视员孙民权,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黄观档,原省航道局巡视员荀建群,省邮政局原局长喻军,省邮电管理局原副局长黄连茂,广州港务局原党委书记庞柏林,原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林洋,省航运集团原董事长蔡元桂,省邮政公司原总经理张宗武,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原副院长桂寿平,保利长大公司原党委书记李华卿及省交协历届老领导杨晖、谢鉴明、姚作芝、吴嘉启、吴智远、何少英、苏权、徐桂南等老同志,协会鲁昌河会长、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朱和平书记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4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深情厚谊,互致新春问候。茶话会由协会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会上,协会会长鲁昌河对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在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协会在不断的成长、进步。新一年协会将继续办好2024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发挥省交协作为桥梁纽带的作用。明年省交协将举办四十周年庆典,鲁会长盛情邀请老领导老同志出席指导,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茶话会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多才多艺的老干部还进行了现场即兴表演,杨晖老领导高歌一曲《草原夜色美》、《广东交通》原总编辑何少英带来一则幽默风趣的小故事……现场掌声连连,会场内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老干部们对省交协举办迎春茶话会活动表示感谢。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
创建时间:2024-02-28 02: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