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参加全国地方交通运输(物流)协会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24年2月29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应邀出席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在上海召开的“地方交通运输(物流)协会座谈会”并作经验分享。会议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服务综合交通运输和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原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亚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张树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钟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张春枝、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会长任纪善,以及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交通运输(物流)协会、学会会长、秘书长及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胡亚东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在上海召开地方交通运输(物流)协会座谈会,是交通运输(物流)协会发展进程中一次重要的会议,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战略和服务综合运输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又是大家共谋协会发展的重要行动。服务好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实现相关协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协会自身的能力提不上来,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无从谈起。希望通过这样的座谈会,大家能够相互交流启发,互相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起学习推广;遇到的困难问题,大家共同探讨,找到解决的办法。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原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亚东

 

昌国军秘书长代表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向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座谈会上作“以行业为牵引,以创新为源泉,走好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经验分享,与各参会代表共同探讨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和挑战。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 昌国军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赴上海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各参会代表都直观地感受到科技创新赋能行业的力量和带来的巨大社会价值。

 

代表们参观上海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参加全国地方交通运输(物流)协会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4-03-12 07: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