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2024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为加强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密切友好往来,拓展业务资源,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于2024年3月15日在广州召开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议。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华南建设投资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东利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东正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德利路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广州航海学院、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区管理分公司、飞腾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广联达数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万顺科技产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鑫混凝土有限公司、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的50多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副会长单位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全程承办了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省交协会长鲁昌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促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协会新晋副会长单位的加入,不仅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省交协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各参会单位进行的工作交流和探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并对广州港集团的热情接待及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的表示感谢。

 

 

 

会上,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郑灵棠副总经理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并介绍了广州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经营情况及规划展望。他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与大家深度沟通、相互促进,共同促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俞礼军副教授作了《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推进湾区交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俞教授从纲要实施背景、城市纲要融合、时代发展要求、发展重点问题、湾区交通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观点独到、见解深刻,为与会领导和代表带来新的思考和启示。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敏华对2024年度协会活动计划的作了介绍。他表示,2024年省交协将继续围绕交通行业的发展需求举办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活动,促进交通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大家多与协会交流沟通;协会将举办的2024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是本年度活动的重头戏,希望能继续得到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在交流环节,新晋副会长单位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铁运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联达数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结合企业自身经营情况、项目实施经验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资源整合需求与相关业务的介绍,通过互动交流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与会领导和代表对本次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给以充分肯定。大家表示,本次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切实发挥了省交协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大家可以进行高效互动沟通,凝聚共识,为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前,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并合影留念。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2024年会长单位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创建时间:2024-03-18 03: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