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飞腾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飞腾”)于2020年5月7日成立,为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飞腾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为华南地区区域总部基地。广州飞腾已落地广州市黄埔区高端高科技产业园——归谷科技园。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和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4年联合支持成立。目前,飞腾公司的总部设在天津,在北京、长沙、成都和广州设有子公司,在深圳、南京、西安、银川、沈阳、海口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

 

 

      飞腾公司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理念,以“聚焦信息系统核心芯片,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产业发展”为使命,努力成为世界一流芯片企业,用中国芯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单位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