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乙企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广州乙企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交通设施设备生产加工及销售、安装、施工、维护的实体型企业。承担客户采购的供应商任务,承接交通设施工程,注册资金为808万元。

    工厂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永星路67号,2016年创办,车间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另外单独设立公司行政部,电商部,现有员工50余人,年产量达数千万元,工厂拥有大型吹塑机、注塑机、剪板机、折弯机等,公司主要生产水马、路锥、防撞柱、塑料隔离墩、标志牌、铁马、围挡、护栏等交通安全产品及设施,我们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多次参与高速公路建设、市政基础建设、疫情防控物资供给等项目。

    公司经历了6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广东交通集团下属单位的合作企业之一,为广东新粤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南粤交通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河惠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清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等众多营运单位和中交集团、中铁集团、中建集团等下属施工单位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广州乙企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惠容,秉承“专业+服务”,生产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单位

UNIT